城市发展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参加徐汇政协党建联盟工作会议

发布者:Tristar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4

324日下午,城市发展研究院周锐副教授和章新忠博士应邀前往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徐汇政协党建联盟会议。会议由徐汇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路玉峰同志主持,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社科院、上海商学院、上海图书馆、上海中学等9家单位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路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徐汇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对联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共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在百事通同事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其在党建和业务领域取得的成果。最后,围绕《徐汇政协党建联盟章程(试行)》,各联盟共建单位展开热烈讨论,同时,针对就2021年党建联盟工作计划,大家各抒己见,阐明各自优势资源,表示将积极承担联盟共建职责、共学党建知识、全力支持联盟工作,并增强相互交流合作,将徐汇政协党建联盟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对外交流合作的热情,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党建知识,充分吸收各领域智慧,并以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工作发展,以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供稿:城市发展研究院)